邢台本地宝 > 邢台教育 > 邢台教育资讯 > 邢台市桥西教育局多项科技作品获国家荣誉
邢台市桥西教育局多项科技作品获国家荣誉
2013-12-30 10:05【我要纠错】

【导语】:从邢台市桥西区教育局获悉,该局再传捷报,在第四届“熊博士”全国青少年科技影像节中,该区的科技影像作品有22项获得国家级荣誉。

  据悉,此次影像节主题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申报作品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安全健康、防灾减灾、发明创造、创新创意等方面的内容为主。为了让更多青少年和科技教师进一步了解这项活动,该局由上到下逐级进行下发通知、张贴海报、举办培训等宣传推动,让更多的中小学生拿起手中的相机和DV拍下他们眼中的“科学世界”,用这种新的方式和视角去发现科学,探索科学,提高新一代接班人自身的科学素质,推动青少年科技活动进入一个崭新的领域。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2022年邢台市秋季开学什么时候

    2022年邢台市秋季开学时间为9月1日,根据邢台市教育局相关要求,任何学校不得提前安排开学。

  • 邢台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

    邢台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使用河北省学籍管理服务平台,入口见下文。另附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入口。

  • 2022邢台毕业生档案转接全指南

    毕业后档案怎么转接?现整理邢台2022年毕业生档案转接全指南,包括各类毕业生档案去向、派送地址填写等内容。

  • 邢台2022毕业生报到手续办理全指南

    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持就业报到证到市人社局或所在县市区人社局办理报道手续;师范类毕业生报到手续详见正文。

  • 邢台非师范类毕业生档案派寄地址填写

    严禁学生个人携带档案,档案需通过邮政EMS标准快递、邮政机要通信、学校专人送达的方式进行转递,详见正文。

  • 邢台市2022年师范类毕业生档案去向

    邢台市省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档案将直接邮寄至毕业生户籍地所在县市区教育局;省外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情况详见正文。

  • 邢台市暑假放假时间2022

    按照邢台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022年7月9号放假,8月31日假期结束,并定于9月1日秋季开学。

  • 邢台中小学2022年暑假时间公布

    放假时间为7月9日至8月31日,开学时间为9月1日,任何学校不得提前开学,更多邢台市暑假内容详见正文。

  • 2022邢台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

    2022年邢台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从7月9号开始,8月31日结束;开学时间为9月1日。

  • 邢台2022年中小学暑假放假通知

    依据邢台教育局通知公告,2022年邢台市中小学暑假放假于7月9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

  • 2022邢台市普通话测试报考指南

    2022年7月上旬,河北省开启普通话测试网上报名,于7月中下旬进行准考证打印和考试缴费,具体指南详见正文。

  • 报考邢台市普通话测试要收费吗?

    报名参加邢台市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的考生,在考试当天需缴纳50元考试费,报名缴费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