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邢台租房 > 租房动态 > 租房支付押金注意事项
租房支付押金注意事项
2013-12-28 09:31【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为你介绍租房支付押金注意事项没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租房支付押金应注意点什么?

  答:客户租房首先要支付租金以及押金,押金主要是用于抵充承租人应当承担但尚未交付的相关费用。押金究竟支付多少可以参考以下几种状况,包括租期长短、房屋装修程度、家具家电数量和价值等因素。目前市场上常规按“付三押一”标准支付押金,指的是租金按三个月为一期支付,同时支付一个月租金数额的押金。承租人究竟付多少押多少均由租赁双方自行协商决定,关键是一旦协商成功就应以书面形式写下来。承租人还必须在合同上写上每期租金的支付时间和方式以及逾期违约责任,可以银行划账方式直接划入房东名下,并保存好相关凭证。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申领邢台市人才租房补贴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培养、支持,保障人才住房需求,邢台市制定了一系列补贴政策。详见全文。

  • 邢台市公租房轮候配租流程是什么

    邢台市申请申请配租保障性住房方式中,集中摇号配租后剩余和不符合条件家庭腾退的房源采取轮候配租的方式分配,分配流程见全文。

  • 邢台市公租房摇号流程

    邢台市申请配租保障性住房方式中新交付的房源采取摇号的方式分配,具体流程请查看全文。

  • 邢台市公租房轮候积分标准是什么

    邢台市公租房集中摇号配租后剩余和不符合条件家庭腾退的房源采取轮候配租的方式分配,公租房轮候实行积分制,按照积分多少确定轮候顺序。评分标准见全文。

  • 邢台市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如何领取(附发放程序)

    邢台市居民取得住房保障资格后,如何领取租赁补贴呢?补贴的标准是多少?详情查看全文。

  • 中介租房注意事项

    以下详细说明了关于中介租房注意的一些注意事项,如:证件确认、提前中断合同、水电煤气等费用、维修费、房内物品检查确认、签约及合同注意事项。

  • 租房小心中介设陷阱

    邢台本地宝为你介绍租房小心中介设陷阱,具体内容如下:

  • 毕业租房 如何能更省钱

    邢台本地宝为你介绍毕业租房 如何更省,以及租房的一些小技巧,具体内容如下:

  • 告诉你十种不能租的房

    邢台本地宝为你介绍十种不能租的房,具体内容如下:

  • 邢台租房省钱小妙招

    邢台本地宝为你介绍租房省钱小妙招,具体内容如下:

  • 租房如何找房屋中介

    现在很多租房者都会选择中介公司为其提供服务,如何选择一家具有良好信誉的中介公司对其而言至关重要。租房如何找房屋中介,租房中介怎么选,怎么找?这是不少人的疑问,本文一一为您详细作答。

  • 保障房“四房并轨”本月起实施新细则

    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我市保障性住房四房并轨细则12月1日起正式实施。有关部门将不再接受按原来申请条件办理保障性住房申请,新卷受理工作将会从12月1日起按照新的程序和条件有序进行。

  • 上一篇文章:租房如何找房屋中介
  • 下一篇文章:邢台租房省钱小妙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