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邢台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比例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比例
2013-12-28 10:08【我要纠错】

【导语】:为您提供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比例,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随着商业银行对房贷的从严,一些购房人把目标瞄向了公积金。多家中介机构的统计数字显示,这几天,二手房成交量中,公积金贷款比例从原来的15%左右,上升至20%左右。

  据了解,春节前,中国银行(2.69,0.03,1.13%)取消最低7折房贷利率优惠,升至8.5折,其他银行虽然未直接取消7折利率优惠,但均有不同程度的从严,主要表现在对借款人的审核要求更为严格,不符合审核要求,也不能享受7折利率。而如果按8.5折贷,购房人的成本无疑会大大增加,这使公积金贷款相对低利率的优势得以凸显,购房人更倾向于选择公积金贷款。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相关人士介绍说,二套房商贷执行高首付高利率,这也使一部分需求转向相对宽松的公积金贷款。据了解,自今年1月中旬“国11条”出台,重申二套房贷政策后,各银行对购买第二套房都严格实行高首付高利率,而公积金贷款对于二套房的政策维持不变,即第一笔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清后,就可以申请第二笔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和贷款额度仍然按照首套房公积金政策执行。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认为,二套房政策也使得部分房贷消费者从商贷市场挤出,转向公积金贷款,使得公积金贷款比例上涨。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如何防新装二手房陷阱

    二手房的交易技巧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房产置业专家提醒您在购买新装二手房时要注意的三点:装修材料,对房屋问题的掩饰,装修票据等。

  • 购买二手房确定区域是首步

    凭借地理位置、商业环境和交通便利等诸多优势,二手房成为越来越多刚需族的首选。业内人士表示,在选择二手房时,多数刚需购房族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其实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就可以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二

  • 二手房验房四个小妙招

    邢台本地宝为你介绍二手房验房四个小妙招,具体内容如下:

  • 邢台二手房购房注意事项

    中介每天都在更新着大量的二手房源信息,购房者难免会挑花眼。在此介绍几点选房时的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 二手房过户费用详细介绍

    二手房过户费用包括以下八个方面的费用:二手房交易手续服务费,手房过户登记费,手房过户土地收益金,二手房过户核档费等

  • 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应注意的问题

    随着二手房交易量的增加,二手房交易风险也时有发生,专家提醒在进行二手房买卖过程中最关键的部分就是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了,那么怎么签订买卖合同呢?二手房买卖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 购买二手房需特别注意的十大问题

    提醒各位市民在购买二手房时必须要注意的问题,以防上当受骗!

  • 二手房交易切记要找正规中介

    市民李先生最近很为中介的事情苦恼。今年春节前,李先生在汝河路一家房产中介看中了一套康桥上城品的房子,跟中介签过合同后,当场交了近3万元的定金和佣金,中介人员承诺两周内办理房产证,之后由李先生出

  • 二手房买卖收费陷阱 打包收费报价笼统

    有的中介会在中介费上打折,让买房人尝点甜头,而在代收的费用上收得比较“狠”。比如百居易房屋超市119街坊店,明明没请担保公司担保,却“代收”5250元担保费。

  • 买二手房户口迁移成难题

    家住雨湖区昭潭乡宝丰街社区的何先生向本报反映:困扰我一年多的户口问题终于解决了。现在户口正式迁过来了,等孩子出生,就能给他在这边上户口了……

  • 中国十大城市新房涨幅首超二手房

    中国指数研究院8日发布的“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2013年三季度总结与四季度展望”显示,各城市房价同、环比涨幅在三季度持续扩大,十大城市新房尤为突出,价格涨幅首超二手房。

  • 买二手房货比三家找中介

    随着新房房价的持续增长,二手房市场日益升温。到两手市场去“淘”房子,已经成为很多人购买房屋行之有效的途径。那么,如何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房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