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邢台出入境 > 邢台护照 > 邢台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邢台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2021-09-10 18:03【我要纠错】

【导语】:邢台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邢台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护照在哪里补发?邢台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的,公民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补发。

办理材料

1、申请普通护照加注需提交申请表、有关证明材料、有效普通护照、居民身份证

2、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申请加注,还需提交定居国外的有效证明和暂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暂住证明。

办理地点

1、户籍所在的办证大厅

邢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受理大厅

地址:桥西区郭守敬大街42号

电话:0319-2202467

邢台市桥东区公安局

地址:桥东区泉南东大街附近

电话:0319-3098041

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

地址:桥东区新华北路95

电话:0319-3098041

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区分局

地址:桥西区守敬南路80

电话:0319-2020091

邢台各个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一览

2、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至12:00

下午13:30至17:30

办理时限及费用

一、办理时限

法定办结时限:10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7个工作日

二、办理费用

换发普通护照 120元/本(含换发加注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邢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取邢台护照首次办理、换发、补发及加注的办理指南、护照办理地点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邢台护照换发办理条件

    当出现户口簿上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出生地、出生日期发生变化或者面像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可以申请办理护照换发。

  • 邢台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由本人向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

  • 邢台护照办理指南(条件+材料)

    自2020年4月1日起,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普通护照,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 邢台办理护照要多久?

    居民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

  • 邢台护照加注办理条件+材料

    普通护照持有人具有相貌发生较大变化,需要作近期照片加注等情形的,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变更加注。

  • 邢台护照补发申请条件+材料

    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的,公民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补发。

  • 邢台护照换发办理指南(条件+材料)

    出现签证页即将使用完毕等情况需要换发护照的小伙伴,在申请换发出国(境)证件的还应交验原出国(境)证件。

  • 邢台护照换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邢台护照换发需要交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也可以作为办理材料。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可交验户口簿原件。其它办理材料要求详见下文。

  • 邢台护照办理指南

    邢台护照怎么办理?邢台护照办理的条件是什么?邢台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邢台护照在哪里办理?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邢台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邢台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邢台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护照在哪里加注?邢台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邢台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邢台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邢台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护照在哪里换领?邢台护照办理要多久?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邢台护照办理流程

    邢台办理护照首先需要申请人向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交验身份证等申请材料,受理部门再进行审核批准。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