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邢台出入境 > 邢台台湾通行证 > 邢台台湾通行证探亲签证办理指南
邢台台湾通行证探亲签证办理指南
2019-08-20 10:01【我要纠错】

【导语】:邢台探亲类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邢台探亲类台湾通行证办理有什么条件?邢台探亲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探亲类台湾通行证在哪里办理?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邢台市居民赴台探亲

办理材料

1、被探望人员为经台办批准赴台的

2、申请人还应提交被探望人员赴台签注复印件或被探望人员“赴台批件”、“立项批复”复印件。

邢台台湾通行证办理必需材料

办理流程

网上预约

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https://s.nia.gov.cn/mps/main.html

邢台台湾通行证网上预约流程

现场办理流程

受理 → 审核 → 审批签发 → 制证 → 发证

邢台台湾通行证网上预约流程

办理地点

邢台县公安局出入境受理大厅

电话:0319-3890575

地址:邢台市邢台县团结东大街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邢台市出入境证件办理地址一览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10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

(1)本式每证30元;卡式每证80元;

(2)一次有效签注15元/项;多次有效签注80元/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邢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通行证】可获取邢台电子通行证办理入口、办理条件、办理流程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邢台台湾通行证补办指南

    邢台办理台湾通行证补办怎么办?台湾通行证补办需要什么条件?在哪里补办?现在就跟邢台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邢台台湾通行证续签指南

    邢台台湾通行证怎么续签?邢台台湾通行证续签有哪几种方式?邢台台湾通行证怎么网上续签?邢台台湾通行证在哪里续签?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邢台台湾通行证商务签证办理指南

    邢台商务类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邢台商务类台湾通行证办理条件是什么?邢台商务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商务类台湾通行证在哪里办理?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邢台台湾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邢台旅游类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邢台旅游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台湾通行证在哪里办理?邢台旅游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多久时间?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邢台台湾通行证网上预约流程

    邢台台湾通行证可以办理网上预约了,很多市民对网上预约还不是很了解,本地宝小编为你准备了邢台台湾通行证的网上预约流程,网上预约办理台湾通行证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哦!

  • 邢台台湾通行证定居签证办理指南

    邢台定居类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邢台定居类台湾通行证办理有什么条件?邢台定居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定居类台湾通行证在哪里办理?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邢台台湾通行证费用

    邢台台湾通行证多少钱?邢台办理台湾通行证费用多少?小编为你解答!

  • 邢台台湾通行证办理必需材料

    邢台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办理台湾通行证的必需材料是什么?邢台本地宝为你来解答。

  • 邢台旅游类台湾通行证办理材料

    邢台旅游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小编整理了邢台台湾通行证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邢台外地居民办理台湾通行证材料

    邢台外地居民办理台湾通行证材料有哪些?基本材料有什么?特殊材料有什么?现在就跟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邢台台湾通行证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邢台台湾通行证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主要有什么?分几种类型?现在就跟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邢台市网上预约注意事项

    邢台市网上预约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让本地宝小编给你介绍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