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邢台户籍身份 > 邢台户口 > 邢台市居民设立单位集体户所需材料一览
邢台市居民设立单位集体户所需材料一览
2014-11-24 09:26【我要纠错】

【导语】:邢台居民设立单位集体户需要什么材料?邢台居民设立单位集体户所要什么证明材料?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到您。

  1、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学校等单位申请设立单位集体户的,应当向单位所在地公安机关提交以下材料:

  (一)立户申请(介绍信);

  (二)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三)用于职工集中居住的合法固定住所房屋产权证或单位已实际合法租用3年以上租赁合同;

  (四)本单位录(聘)用人员劳动合同及劳动保障交纳凭证;

  (五)本单位录(聘)用人员居民身份证;

  (六)本单位指定协助管理集体户口人员居民身份证及指定证明。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邢台首次办理身份证需要带户口本吗

    邢台首次办理身份证需要带户口本吗?需要。年满十六周岁以上公民及未满十六周岁公民持《户口簿》到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办理居民身份证。未满十六周岁公民自愿申领,申领时由其监护人带领办理。公

  • 邢台户口迁移怎么办理?附办理流程

    邢台市户口迁移业务办理自2021年11月15开始实现部分业务跨省通办,详见正文。

  • 邢台市大中专学生户口迁移指南

    邢台大学生及职业院校生跨省市户口迁移指南已出炉,包含迁移手续及所需材料整理完毕,详见正文。

  • 邢台新生儿上户口流程

    新生婴儿办理落户手续可以通过线上“邢台公安”公众号申请办理,也可以联系各地户政咨询线下办理,详见正文。

  • 户口不在邢台的可以申请补办婚姻登记证吗?

    2022年邢台市婚姻登记证补办需要满足夫妻一方户口所在地为邢台市,若户口都不在邢台则无法办理。

  • 2022年邢台巨鹿县无户口人员登记指南

    巨鹿县公安局决定自2月21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专项行动,确保每位公民依法登记一个常住户口。

  • 哪些人需要办理无户口登记?

    依法登记户口是法律赋予公民的一项基本权利,邢台各地开展2022年“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专项行动。哪些人需要进行登记?请见下文。

  • 2022年邢台隆尧县无户口人员登记指南

    隆尧县公安局自2022年2月21日起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专项行动。登记指南请见下文。

  • 2022年邢台临城县无户口人员登记指南

    临城县公安局自2022年2月21日起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专项行动。登记指南请见下文。

  • 2022年邢台平乡县无户口人员登记指南

    平乡县公安局自2月21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专项行动。登记指南详见下文。

  • 2022年邢台柏乡县无户口人员登记指南

    柏乡县公安局自2022年2月21日至3月18日集中开展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活动对辖区内无户口人员进行全面清查。登记指南详见下文。

  • 2022年邢台广宗县无户口人员登记指南

    广宗县公安局自2022年2月21日至3月18日集中开展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活动,凡是符合以下各类情况可以办理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登记指南请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