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邢台医疗健康 > 邢台健康证 > 邢台健康证办理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说明
邢台健康证办理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说明
2014-12-12 14:40【我要纠错】

【导语】:邢台办理健康证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邢台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邢台健康证办理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说明:

  1、体检之前不要吃早饭

  2、体检前一天要避免剧烈运动,不要抽烟喝酒,少吃肉类食物,以免影响肝功能化验结果

  3、健康证的有效期是一年的,超过一年则失效

  4、完成全部体检项目之后,询问工作人员卫生法规知识培训的时间、地点

  5、培训合格颁发“卫生法规知识培训合格证”,此证有效期两年

  6、培训也要缴纳费用,一般都是10元~30元,各地费用不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邢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康证】可获取邢台各区县办理地点、办理材料、上班时间、结果查询等信息。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邢台市中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材料+电话)

    邢台市中医院开通健康证办理服务,为辖区内有需要的从业人员开展健康证办理服务。咨询电话:0319-3065179。

  • 邢台清河县妇幼保健院免费健康证办理指南

    邢台市任泽区人民医院开通健康证办理服务,为辖区内有需要的从业人员免费开展健康证办理服务。咨询电话:0319-7575175。

  • 邢台市任泽区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邢台市任泽区人民医院开通健康证办理服务,办理流程方便快捷。咨询电话:0319-7575175。

  • 邢台襄都区东郭村镇卫生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邢台市襄都区东郭村镇卫生院开通健康证办理服务,办理流程方便快捷。咨询电话:0319-3816403。

  • 邢台襄都区西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邢台襄都区西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通健康证办理服务,办理流程方便快捷。电话:0319-3167791。

  • 邢台信都区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邢台襄都区晏家屯中心卫生院健康证办理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请带身份证、两张一寸照片。

  • 邢台经济开发区医院健康证办理流程理流程

    邢台襄都区晏家屯中心卫生院健康证办理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请带身份证、两张一寸照片。

  • 邢台襄都区晏家屯中心卫生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邢台襄都区晏家屯中心卫生院健康证办理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请带身份证、两张一寸照片。

  • 邢台市健康体检中心体检指南

    邢台市健康体检中心体检个人预约热线:0319-2123287;团体预约热线:0319-2628833。

  • 2024邢台健康证办理需要多少钱?

    邢台健康证办理需要80-100元不等,不同办理点收费金额不同,如:东郭村镇卫生院、王快镇卫生院80元人/次;柏乡县中心医院、临西县妇幼保健院100元人/次。市民前往办理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两张一寸照片

  • 邢台健康证补办指南

    邢台市健康证怎么补办?补办有什么样的流程?在哪里补办?详情请看健康证补办指南。

  • 邢台健康证的种类说明

    邢台健康证的种类有哪些呢?体检的项目都一样吗?费用相同吗?邢台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