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邢台劳动就业 > 邢台工资 > 邢台加班工资如何计算
邢台加班工资如何计算
2024-02-26 17:40【我要纠错】

【导语】:邢台市加班工资如何计算?邢台市加班的工资该如何计算?邢台市加班的计算公式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1、平日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150%的工资报酬

  计算公式:加班工资=平日正常工作工资x150%

  2、休息日(即公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计算公式:加班工资=平日正常工作工资x200%

  3、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计算公式:加班工资=平日正常工作工资x3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邢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工资】可获取各区县最低工资标准查询入口、了解市区月最低工资标准、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等。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邢台市工资标准

    邢台市工资标准是什么?邢台市最低工资是多少?邢台市平均工资是多少?详细解答请见正文!

  • 邢台市工资扣税标准

    邢台市工资扣税标准是怎样的?邢台市工资交税市如何计算的?邢台市工资的税率表是如何的?详细解答请见正文!

  • 邢台产假工资如何计算

    邢台市产假工资如何计算?邢台市产假的工资该如何计算?邢台市产假的计算公式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邢台病假工资如何计算

    邢台市病假工资如何计算?邢台市请病假的工资该如何计算?邢台市病假的计算公式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邢台市工资规定

    邢台市病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邢台市加班工资规定是怎样的?邢台市产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详细解答请见正文!

  • 邢台最低工资包括社保和五险一金吗?

    邢台最低工资标准包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最低工资标准不包括以下各项:延长工作时间的加班加点工资;中班、夜班、高温、低温、高空、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法律、

  • 邢台最低工资是指什么?附标准

    最低工资标准是指单位劳动时间的最低工资基数,其标准应当高于当地的社会救济金和失业保险金的支付标准,低于平均工资。

  • 邢台最低工资标准2024

    依据2022年河北省全省最低工资标准调整通知,邢台市区月最低基本工资为2000元。

  • 邢台最低工资不包括哪些?

    在劳动者提供正常劳动的情况下,用人单位应支付给劳动者的工资在剔除下列各项以后,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 2024年邢台市内丘县最低工资标准

    依据2022年河北省全省最低工资标准调整通知,邢台市内丘县月最低基本工资为2000元,小时最低工资为20元。

  • 2024河北邢台市广宗县最低工资标准

    依据2022年河北省全省最低工资标准调整通知,邢台市广宗县月最低基本工资为1800元,小时最低工资为18元。

  • 邢台临西县最低工资标准2024

    依据2022年河北省全省最低工资标准调整通知,邢台市临西县月最低基本工资为1800元,小时最低工资为18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