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邢台车辆交通 > 邢台车辆年检 > 邢台车辆年检办理指南
邢台车辆年检办理指南
2019-08-20 10:07【我要纠错】

  邢台车辆年检办理地点在哪里?邢台车辆年检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邢台车辆年检的流程是怎么样的?邢台车辆年检费用是多少?邢台车辆年检有什么时间规定?小编为你带来邢台车辆年检办理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办理条件

1、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

2、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10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10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

3、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6年以内每2年检验1次;超过6年的,每年检验1次;超过1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

办理材料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原件(公车单位的被委托人签字,私车本人签字);

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3、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复印件。属于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上签注已纳税信息的,提供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4、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原件;

5、《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6、属于受托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还应提供《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原件;

7、代理登记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委托书原件。

办理流程

第一步:到检测线进行检测并缴纳检测费用;

第二步:业务大厅排队取号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资料,签注行驶证副页,领取检验合格标志。

办理地点

邢台市机动车检测中心

地址:邢台市邢台县心河线与三二四省道交口东行200米

上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邢台市车辆检测站联系方式一览

办理时限

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办结

注:对于所提交的车辆、资料、凭证有嫌疑的进入调查程序(调查嫌疑车辆、资料、凭证的时间不计入机动车登记时限)。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邢台电动车什么时候查违章

    邢台电动车10月25日起至年底前,全市开展电动自行车突出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且每周四、周五定为统一行动日,严格管控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更多管理规定及方

  • 邢台2023年犬证年检办理步骤

    如何办理犬证年检?打开“邢台养犬管理”公众号,选择“在线办理-年检申请”,填写年检信息,上传犬类照片,免疫照片等信息,具体操作步骤见正文。

  • 沙河市车辆年检在哪里

    沙河市车辆年检在建民机动车检测站,位于沙河市十里亭镇邢峰线红绿灯北行800米路东,邢峰线沙河大桥南500米路东。具体地址、电话及审车优惠信息见正文。

  • 邢台平乡县货车电子通行证办理指南

    平乡县货车电子通行证如何办?平乡县货车电子《通行证》办理流程详见下文,附APP申请指南。

  • 邢台应急运输车辆24小时保障电话

    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交通口岸防疫组面向社会开通24小时应急运输保障电话,详情如下。

  • 邢台重点物资运输车辆电子通行证办理须知

    自2022年4月23日0时起,河北省正式启用全国统一式样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电子通行证。通行证自启用之日起跨省互认,且省内有效,电子通行证与纸质通行证具有同等效力。

  • 邢台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司机电子通行证出示指南

    自2022年4月23日0时起,河北省正式启用全国统一式样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电子通行证。司机出示电子通行证操作步骤详见下文。

  • 邢台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司机领取电子通行证指南

    自2022年4月23日0时起,河北省正式启用全国统一式样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电子通行证。司机申请操作步骤如下:

  • 邢台重点物资收发货单位申请操作步骤

    自2022年4月23日0时起,河北省正式启用全国统一式样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电子通行证。重点物资收发货单位申请操作步骤如下:

  • 邢台2022年犬只年检办理指南

    已经办理犬证和备案的用户,需要在次年进行年检。邢台犬只年检办理指南请见下文内容。

  • 邢台市在线申领机动车免检标志指南

    如今很多业务办理都可以在网上办理,非常方便。那么邢台市在线申领机动车免检标志有哪些步骤?详见全文。

  • 邢台市在交通事故协商处理理赔等环节如何使用检验标志电子凭证

    自2020年6月20日起邢台市机动车所有人(或管理人,下同)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申领、查看和使用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