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邢台出入境 > 邢台护照 > 邢台护照和行驶证等工本费降低
邢台护照和行驶证等工本费降低
2017-10-23 09:52【我要纠错】

【导语】:从7月1日起,普通护照、港澳通行证等一批收费标准将降低。其中,普通护照收费由每本200元降为每本160元。往来港澳通行证收费将由每证100元降为每证80元。同时,还有诸多减税降费的措施将自7月起实施,随着政策落地,民众和企业将省下不少的钱

  普通护照等一批收费将降低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29日对外下发通知,自2017年7月1日起,降低公民出入境证件费、机动车行驶证工本费、临时入境机动车号牌和行驶证工本费等收费标准。

  其中,普通护照收费标准,由每本200元降为每本160元。出入境通行证收费标准,一次出入境有效由每证20元降为每证15元;多次出入境有效由每证100元降为每证80元。

  往来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由每证100元降为每证80元。前往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由每证50元降为每证40元。往来台湾通行证收费标准,电子通行证由每证100元降为每证80元,一次有效通行证由每证20元降为每证15元。

  

  此外,机动车行驶证工本费、临时入境机动车号牌和行驶证工本费由目前的每本15元降为每本10元。

  据国家旅游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达1.22亿人次。因此,此次公民出入境证件费用的降低,对于打算出境旅游的人来说,可以少花一笔钱了。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护照 港澳通行证 
  • 邢台护照换发办理条件

    当出现户口簿上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出生地、出生日期发生变化或者面像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可以申请办理护照换发。

  • 邢台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由本人向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

  • 邢台护照办理指南(条件+材料)

    自2020年4月1日起,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普通护照,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 邢台办理护照要多久?

    居民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

  • 邢台护照加注办理条件+材料

    普通护照持有人具有相貌发生较大变化,需要作近期照片加注等情形的,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变更加注。

  • 邢台护照补发申请条件+材料

    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的,公民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补发。

  • 邢台护照换发办理指南(条件+材料)

    出现签证页即将使用完毕等情况需要换发护照的小伙伴,在申请换发出国(境)证件的还应交验原出国(境)证件。

  • 邢台护照换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邢台护照换发需要交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也可以作为办理材料。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可交验户口簿原件。其它办理材料要求详见下文。

  • 邢台护照办理指南

    邢台护照怎么办理?邢台护照办理的条件是什么?邢台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邢台护照在哪里办理?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邢台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邢台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邢台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护照在哪里加注?邢台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邢台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邢台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邢台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护照在哪里补发?邢台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邢台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邢台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邢台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邢台护照在哪里换领?邢台护照办理要多久?邢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