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邢台医疗健康 > 邢台疫苗接种 >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入口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入口
2023-12-11 17:22【我要纠错】

【导语】: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只按照网上预约人员进行接种,不再接收现场和电话预约。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入口:

  预约通道:点击排队

  排队提醒:今后只按照网上预约人员进行接种,不再接收现场和电话预约。之前已经在接种门诊现场或电话预约过的,不用再次线上预约。预约通道为HPV疫苗有序排队通道,并非报名后就可以立即安排接种。我院预防接种门诊将按照报名顺序,结合九价HPV疫苗可用额度,不定期发布可接种人员名单公告。

  拓展阅读:

  目前尚不确定本品保护期限,但几乎很难做到终生有效。九价疫苗自2014年在美国上市,距今也不到10年,相关的数据模型与样本参数可变动性还是比较大。在目前进行的长期扩展研究中得到的反馈数据:抗体持久性在全程接种3剂之后长达5-6年。

  需要注意的是:疫苗毕竟只是多了一道预防保险,接种疫苗并不能一劳永逸,即使接种疫苗,也应定期做好筛查工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邢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九价】可获取九价/四价/二价疫苗预约入口,查看邢台市各医院到苗信息/预约指南/接种年龄查询等内容。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2024邢台王快镇卫生院九价疫苗预约电话

    目前,邢台王快镇卫生院九价hpv有苗,接种时间为每周二-周六上午(8:00-11:00)接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通过拨打医院预约电话:0319-6779070或到辖区村卫生室进行当面预约更多预约信

  • 沙河市褡裢社区九价HPV疫苗排队预约接种名单(持续更新)

    沙河市褡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8批九价HPV疫苗公众号排队预约可接种名单如下,本文将更新每期名单。

  • 沙河市褡裢社区第八批九价HPV疫苗排队预约接种名单

    沙河市褡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八批九价HPV疫苗公众号排队预约可接种名单来啦,大家按时按地前往接种吧。

  • 邢台任泽区九价疫苗怎么预约

    任泽区人民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开通公众号网上预约排队专项通道。(可预约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

  • 邢台市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排队预约可接种名单

    任泽区人民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开通公众号网上预约排队专项通道。第三批九价HPV疫苗公众号排队预约可接种名单详见正文。

  •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公众号网上预约接种操作方式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只按照网上预约人员进行接种,不再接收现场和电话预约。

  •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限户籍吗?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只按照网上预约人员进行接种,不再接收现场和电话预约。

  •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可以线下预约吗?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只按照网上预约人员进行接种,不再接收现场和电话预约。

  •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疫苗接种需要带什么资料?

    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接种需要有系统接龙记录(在公示可接种名单内)、接种人身份证(或户口页)、九价HPV疫苗1333元/支(现金、微信均可)。

  •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接种位置在哪里?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疫苗预约随时可以预约,进入系统排队即可,大家记得不是报名就能立即接种哦。

  • 邢台任泽区九价疫苗预约时间在什么时候?

    邢台任泽区人民医院九价疫苗预约随时可以预约,进入系统排队即可,大家记得不是报名就能立即接种哦。

  • 沙河市褡裢社区九价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沙河市褡裢社区九价hpv疫苗(默沙东-进口,1333元/每针,9-45岁接种,共接种三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