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邢台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邢台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1-11-24 09:55【我要纠错】

【导语】:邢台市退役军事务局联合邢台亿搜人才网举办“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7日在邢台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举行。详细安排如下:

  邢台市退役军事务局联合邢台亿搜人才网举办“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全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请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通过各种方式和网络途径及时通知到退役士兵本人,自行前往,不集中组织参加。

  时间: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上午9点到下午4点

  地点:邢台市新华南路金凯利商贸城邢台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15路、19路、39路、101路到金凯利商贸城下车即到(金太阳商贸城)

  疫情防控要求:

  1、入场时要刷健康码和行程码入场;

  2、入场处要进行测温并进行实名登记;

  3、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禁止入场;

  4、出现人员较多时,招聘现场开始限流;

  5、招聘现场内全程佩戴口罩。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征兵入伍退役后就业优惠政策

    征兵入伍退役后就业有哪些优惠政策?享有哪些就业待遇?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征兵入伍退役后就学优惠政策

    征兵入伍退役后在入学复学、专升本、考研方面都有相应的优惠政策,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邢台南宫市退役士兵生活补助申报指南

    1954年11月1日试行义务兵役制后至《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实施前入伍,年龄在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未享受到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农村籍退役士兵可申报生活补助。申报流程请见下文。

  • 邢台清河县退役军人生活补助申请指南

    清河县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可以申报生活补助。已享受退休金或城镇职工养老保险金待遇的人员以及原来已经办理过的人员无需申报。

  • 邢台哪些人可以申领优待证?

    优待证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两种,分别面向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其他优抚对象免

  • 邢台内丘县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申请指南

    内丘县符合条件的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可以申请办理老年生活补助,发放标准为每服一年义务兵役每月50元。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邢台退役军人优待证可以享受哪些优待?

    退役军人持优待证可享受哪些优待呢?本文整理了优待证持证人可享受优待的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邢台退役军人优待证管理办法规定一览

    为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有关要求,做好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管理工作,退役军人事务部制定了《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管理办法(试行)》,全文如下:

  • 邢台威县退役士兵生活补助申报指南

    威县对部分农村籍退役士兵按每服一年义务兵役(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每人每月发给50元老年生活补助。

  • 邢台退伍军人蓝卡怎么办理

    按照自愿免费申领原则,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到户籍所在地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领取并填写《退役军人家庭补充医药报销蓝卡领取申请表》。“补充医药报销蓝卡”领取登记表填表完成后,请务

  • 邢台新河县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生活补助申报指南

    2022年度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生活补助将于12月1日-12月15日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指南详见下文。

  • 邢台退役军人补充医药报销蓝卡申领对象

    现/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父母、配偶、子女、配偶父母)​可申领“补充医药报销蓝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