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4龙年纪念币怎么预约购买(直销渠道)
2024龙年纪念币怎么预约购买(直销渠道)
2023-12-15 10:04【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纪念钞1张,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纪念钞1张,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中国金币直销购买渠道汇总

  (一)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直销中心(金币云商)

  电话:4008188666

  地址:http://www.chinagoldcoin.net/

  二维码:

  

图源:中国金币网

  )中国金币深圳零售中心

  电话:0755-25908199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深南东路5002号信兴广场地王商业中心G层101

  (三)中国金币北京零售中心

  电话:010-68727617、010-6856775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金融街中心C座一层西南角底商

  (四)中国金币上海零售中心

  电话:021-63509969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696号

  推荐阅读>>>>>

  2024年龙年纪念币发行计划(时间+图案+数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邢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取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发行计划最新消息+兑换时间+预约记录查询入口+兑换指南+兑换网点电话、地址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邢台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进度查询

    预约兑换期内,客户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个人网银查询各预约兑换网点的预约兑换进度。各预约兑换网点每个工作日在营业场所公布前1日累计预约兑换进度。

  • 邢台可以线下预约龙年贺岁纪念币吗?

    邢台不可以线下预约龙年贺岁纪念币,​​2024年1月4日对外营业时间内,直接到承办现场预约的网点(仅广东省、内蒙古自治区部分网点)办理现场预约。

  • 邢台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审核没通过怎么办?

    核实期内,未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核查的客户,可持预约登记时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预约登记网点,在网点营业时间内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和保留本次兑换资格业务,逾期不予办理。

  • 邢台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记录查询

    如成功预约但未兑换,将影响下一次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请预约成功客户在兑换期内前往预约指定网点办理兑换,可以查看预约记录进行更改。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兑不兑换影响下一次预约吗

    如成功预约但未兑换,将影响下一次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请预约成功客户在兑换期内前往预约指定网点办理兑换。

  • 邢台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兑换要拿身份证吗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未成年可以预约,预约、核实和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 2024年贺岁纪念币邮政储蓄银行邢台预约兑换地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布了2024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预约兑换的公告,邢台预约兑换地点详见正文。

  • 邢台兑换龙年贺岁纪念币银行网点有哪些?电话+地址

    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预约分为线上、现场两种方式。邢台市预约兑换网点详见正文。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必须要身份证吗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未成年可以预约,预约、核实和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 2024贺岁纪念币可以预约多少枚?

    2024年贺岁币以“枚”为单位进行预约,每人只能预约一次,且限额为20枚;2024年贺岁钞以“张”为单位预约,每人只能预约一次,且限额为20张。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未成年可以预约吗?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未成年可以预约,预约、核实和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 2024贺岁纪念币兑换是什么时候开始?

    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兑换期为2024年1月9日至1月15日网点对外营业时间,节假日网点不休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