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邢台教育 > 邢台学历教育 > 邢台自考 >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咨询电话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咨询电话
2023-12-18 18:38【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自考报名于2024年1月5日—10日,每天8:00—22:00进行,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咨询电话:

  

  报考、缴费

  1.报考前,考生须熟读《考生须知》《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签订《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诚信承诺书》。

  2.考生按当次《报考简章》公布的课程报考。当次理论考试只能选择一个考区,最多选报两个专业,每半天考试只能报考一门课程。

  3.考生可同时报考自学考试专科层次和本科层次各专业安排的课程;考生报考自学考试本科层次专业,申请毕业时须持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证书须在学信网注册。

  4.报考受限课程,考生须先通过自考信息系统选择受限课程,然后在报考期间到所选报考点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的在报考点缴纳受限课程报考费,由报考点代为网上支付。

  5.考生报考时,须慎重选择课程,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收费标准按省物价部门审批的现行标准执行)。支付成功后,报考课程不予修改,报考费一律不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邢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自考】可获取2024上半年河北自考报名公告、报名入口、时间、报考方法、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等信息。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材目录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自考报名于2024年1月5日—10日,每天8:00—22:00进行,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自考理论课程报考指南(注册+缴费)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自考报名于2024年1月5日—10日,每天8:00—22:00进行,理论课程报考公告详见正文。

  •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自考报名于2024年1月5日—10日,每天8:00—22:00进行,理论课程报考公告详见正文。

  •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自考理论课程报名时间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自考报名于2024年1月5日—10日,每天8:00—22:00进行,理论课程报考公告详见正文。

  •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自考理论课程报考公告

    2024年上半年河北省自考报名于2024年1月5日—10日,每天8:00—22:00进行,理论课程报考公告详见正文。

  • 2023年下半年河北省邢台自考成绩查询指南

    2023年下半年河北省邢台自考考试时间为10月28-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后续的成绩考生可以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hebeea.edu.cn或微信公众号:hbsksy进行查询。具体的查询图文步骤见

  • 2023邢台自考成绩查询官网(附入口)

    2023年下半年河北省邢台自考考试时间为10月28-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后续的成绩考生可以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hebeea.edu.cn或微信公众号:hbsksy进行查询。具体查询入口及二维码

  • 邢台2022年自考免考报考点

    邢台自考免考报考点有哪些?在哪里?本文整理了邢台2022年自考免考报考点地址及电话等信息,详见下文。

  • 邢台自考免考申请可以使用哪些等级证书?

    自学考试考生可使用等级证书申请免考,在线查验未通过的证书需提交证书原件及两份复印件,并在免考审批期间以教育部考试中心查询结果为依据办理免考,未查询到结果的不予办理免考。可用于申请免考的等级证

  • 邢台2022年自考免考申请须知

    邢台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于3月1日进行免考申请,需要申请免考的考生请详细阅读以下考生须知。

  • 邢台2022年自考免考申请材料说明

    自2013年上半年开始,自学考试网上申请免考在线查验各类证书,考生应根据查验结果准备相关材料,并在受理时一并提交。各类证书所需提交材料如下:

  • 邢台自学考试免考申请学历认证相关说明

    考生报考河北省自学考试,在网上申请自学考试本科层次专业毕业须持具有的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相关说明请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