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地宝 > 邢台交通 > 邢台限行 > 邢台内丘县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邢台内丘县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2023-12-31 00:30【我要纠错】

【导语】:为保障全县居民正常通行,经研究,定于2023年12月30日20时解除内丘县主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邢台内丘县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为保障全县居民正常通行,经研究,定于2023年12月30日20时解除内丘县主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内丘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的通告

  经市气象和市生态环境部门联合会商研判,预计12月30日夜间起,我市空气质量逐步好转。为保障全县居民正常通行,经研究,定于2023年12月30日20时解除内丘县主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内丘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30日

  限行时的限行规定

    (一)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及外埠车辆)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二)不受单双号限制的车辆:  

  1.公共汽车、大(中)型省(市)际长途客运班车、客运出租车(不含租赁车辆)、持有运输管理部门核发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单位通勤班车和学校校车;  

  2.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工程应急救险车、民生保障车辆、消防车、救护车、环卫车辆、运钞车、殡葬车、制式邮政快递车辆、保险现场勘查车辆。 

   3.悬挂合法新能源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残疾人驾驶的残疾人专用汽车(注册地为邢台市主城区); 

   4.法律法规明确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  

  倡议性减排措施  为有效降低重污染程度,县教育局可指导城区中小学、幼儿园采取错峰上下学的方式,以减少交通拥堵;有关单位倡议员工最大限度采取绿色低碳方式上下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邢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取2024邢台限行限号最新消息+限号查询入口+市区/省道施工路段/时间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邢台本地宝首页

  • 邢台限行查询2024(附查询入口)

    邢台市主城区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及外埠车辆)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

  • 邢台黄牌车限行吗?附区域

    可通过“交管12123”APP办理城市货车通行码或“邢台交警”微信公众号办理城市货车通行证,还可以就近在环市10个交警执勤服务站寻求帮助办理通行证。

  • 邢台货车限行怎么申请通行证?

    可通过“交管12123”APP办理城市货车通行码或“邢台交警”微信公众号办理城市货车通行证,还可以就近在环市10个交警执勤服务站寻求帮助办理通行证。

  • 邢台货车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在邢台市主城区(国道107邢台绕城段、国道340邢台绕城段、省道342邢台绕城段、东吕高速邢台西环连接线围合区域内,不含上述道路)。

  • 邢台货车限行区域有哪些?

    在邢台市主城区(国道107邢台绕城段、国道340邢台绕城段、省道342邢台绕城段、东吕高速邢台西环连接线围合区域内,不含上述道路)。

  • 2024邢台市货车禁行时间及范围

    微型、轻型汽油货运车辆和微型、轻型新能源货运车辆在邢台市主城区除早晚高峰时段(早高峰7:00-8:30,晚高峰17:30-19:00)限行,黄牌中重型货运车辆、低速载货汽车全天24小时禁止驶入百泉大道全线及两侧辅

  • 邢台限号2023最新限号时间

    2023年12月23日起至12月31日(含法定节假日及周六、周日)期间的每日7:00—20:00(12月23日限行时间为16:00—20:00)

  • 2024邢台临城县限行最新通知(不断更新)

    经研究定于2023年12月30日20时解除临城县主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详见正文。

  • 隆尧限行最新规则(持续更新)

    目前隆尧县是不限行的,于2023年12月30日20时解除县主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解除限行后公交车不再免费乘坐。

  • 邢台宁晋限行尾号查询(附限行最新消息)

    宁晋县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及外埠车辆)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

  • 邢台市任泽区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任泽区东至澧洺路(不含)、南至育才街(含)、西至润德路(含)、北至旭阳大道(不含)围合区域的城区道路于2023年12月23日起至12月31日(含法定节假日及周六、周日)期间的每日7:00—20:00实施限行。

  • 邢台市南和区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最新消息

    南和区于2023年12月30日20时解除县主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解除限行后公交车不再免费乘坐。

  • 热门推荐